“中华文明高校行——《兰亭的故事》全国高校巡展”开展通知

时间:2018-11-02 09:47:20 作者:  浏览数:

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国家文化遗产保护科技区域创新联盟(浙江省)、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绍兴市兰亭书法博物馆承办的中华文明高校行——《兰亭的故事》展览将于115日在富春校区图书馆开展。

中华文明进高校,是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国家文化遗产保护科技区域创新联盟(浙江省)秘书处结合高校文化需求与博物馆公共教育职能策划开展的系列活动,是提升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的有益实践。

兰亭是著名的书法圣地,《兰亭序》是王羲之最重要的一件行书作品,在技法上几臻完美,成为后来行书书法的典范。“兰亭的故事”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巡展,将给大学生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

开幕式时间:2018115日上午10:30

展览时间:2018115日—121

展览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展览系列活动安排:


 

上一条:“中华文明高校行——《兰亭的故事》全国高校巡展”走进浙江中医药大学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许纪霖教授做客我校远志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