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滨江高校图书馆杯”《歌颂祖国》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5-09 10:52:57 作者:  浏览数:

为庆祝伟大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58日晚,由我校图书馆与浙江警察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及杭州医学院等6校图书馆共同举办的,首届“滨江高校图书馆杯”《歌颂祖国》朗诵比赛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隆重举行。

各校同学精心准备,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情充沛、各具特色;表演节目更是歌舞具备、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应吉龄等18位同学朗诵的作品《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荣获二等奖,余开心等17位同学的作品《岁岁年年,砥砺向前》荣获三等奖;表演节目《茉莉花开》舞姿曼妙,场面宏大,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烈荣、浙江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兴瑞等6校相关领导及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陈红、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陈琳、浙江之声主任播音员王维琳、同方知网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罗敏等嘉宾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滨江六所高校的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图书馆联合药学院举办化合物结构检索培训讲座

下一条:Pharmaprojects数据库在线培训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