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INAHL Complete 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时间:2022-12-05 09:31:34 作者:  浏览数: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开展科研工作,学校已正式采购CINAHL Complete护理学全文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ccm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吕星杰,电话86613583。


          图书馆

           2022年12月5日


数据库简介

     CINAHL(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是全球最主要也是最权威的护理学文献索引摘要数据库,而CINAHL Complete是基于CINAHL索引摘要数据库并将其部分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的5400多种全文期刊杂志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American Nurses’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上一条:关于Primal Pictures 3D人体解剖学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与药学院联合举办“远志”真人图书馆第三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