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ClinicalKey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3-03-20 08:44:47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www.clinicalkey.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注册个人账户登录后即可下载文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吕星杰,电话:86613583,邮箱:lib_ydtg@zcmu.edu.cn。


      图书馆

      2023年3月20日

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尔(ELSEVIER)提供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携手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爱思唯尔每年出版2700多种期刊,包括《柳叶刀》和《欧洲泌尿学》等;以及近43000种图书,包括世界著名医学出版品牌Mosby和Saunders的知名参考书。ClinicalKey是爱思唯尔旗下旗舰临床解决方案,是当前全球内容类型最全、内容质量最高、检索技术最先进的医学平台,也是全球最全面的医学信息知识数据库,其涵盖全部医学专科,内容含图书、期刊、循证、视频、图像、药物专论、诊疗指南、临床试验、MEDLINE等12类资源,所有内容均经过专家审阅,为医学教育及医疗机构在医、教、研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

上一条:关于临时调整图书馆滨文馆区开馆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获首批省社会科学普及重点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