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普及示范基地赴磐安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17 16:16:17 作者:  浏览数: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优质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的号召,20201115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普及示范基地携手农工民主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中山医院支部赴磐安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义诊活动,本次活动聚集了中医内科、骨伤科、西医内科、中西医妇科、泌尿科、针灸科、推拿科、乳腺科等各领域十余位专家。他们一早从杭州出发,到达磐安后不顾长途行程的疲劳立即投入科普、义诊中。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工作,共为当地100多位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分发中医药科普宣传手册100多份。患者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希望为山区老百姓送去科普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适逢磐安县中医院首届中医药文化嘉年华,专家义诊也为其增添了浓丽的色彩。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乐猜灯谜 喜迎开学”活动

下一条:小朋友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