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

时间:2019-11-18 08:42:54 作者:  浏览数:

1116日,我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2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走进浙江中医药大学,近距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小朋友们首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许多小朋友表现出了对医学书籍的兴趣,有些小朋友的家长是我校的教师,当场就他们感兴趣的书籍办理了借阅手续。


随后,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又参观了中医药文化碑廊,聆听了中医药的发展历史和浙江的中医药特色。很多小朋友对中医药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


最后,小朋友们又参观了我校的中医门诊部,开启了生活中常见中药的体验式识别之旅。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中医药文化之旅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对中医药知识的兴趣,科普了生活中的中医药知识,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中医药文化普及示范基地赴磐安县中医院开展科普义诊活动

下一条:中医药文化科普进社区——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普及示范基地组织学生科普团走进秦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