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10 11:19:08 作者:  浏览数:

4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滨文馆区古籍阅览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李露芳主持。

李露芳副馆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对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服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董宇豪、焦阳和张钰同志分别作了专题发言。董宇豪同志基于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文化和知识传播阵地的定位,就我馆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优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馆“4.23世界读书日和建党100年“风雨读百年,日月书初心”系列活动的详细部署焦阳同志围绕如何弘扬红色文化,从“党史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学党史能弘扬党的斗争精神”以及“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三方面谈了对党史学习的理解张钰分享了自己对北大历史系教授王奇所著的《党员、党权与党争:1924—1949年中国国民党的组织形态》一书的阅读感受。

李露芳副馆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工作成效上,落实到为读者服务中,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努力提升图书馆对学校教学、科研的贡献度。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医药发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获评直属单位党委“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