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

时间:2021-06-15 17:30:05 作者:  浏览数:

61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露芳主持,馆长徐光星,副馆长吴健敏及全体馆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法治思想,播放了相关学习视频。一支部焦阳、田蓉,二支部胡春健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以推进图书馆服务与创新为主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在宽松的氛围中,大家围绕主题,对标一流、剖析现状,畅所欲言、相互探讨,就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扩展高端和个性服务、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学科发展、加快数字图书馆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健敏布置了保密教育培训、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传达了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馆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安全和纪律意识,保守工作秘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慎独慎微,加强作风建设。

徐光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表示要梳理落实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汇聚图书馆发展的合力。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馆员要把学校的事、图书馆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以全力支持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为目标,大胆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干创新,坚持安全第一,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注重需求导向,提升师生满意度;融合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四大职能,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图书馆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馆长徐光星为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铭记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红军长征追踪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