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红军长征追踪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08 09:05:30 作者:  浏览数:

202165日上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直属单位党委的组织下赴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浔文园红军长征追踪馆参观学习,追寻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红军长征追踪馆以《经济日报》南浔籍记者罗开富先生在长征胜利50周年时期原路徒步重走长征路为主线和依据,通过大量实物档案和多媒体、场景模拟、幻影成像、超现实仿真雕像等先进的陈列手段,生动地展示了壮观的长征路线、红军的故事及国外知名人士对红军长征的评价,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的辉煌历史。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党员们重温了红军英勇奋斗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数字化改革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