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时间:2021-09-07 14:29:32 作者:  浏览数:

一、数字资源推荐


为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上的文献信息需求,更好地制定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方案,现向全校师生征集数字资源荐购意见。欢迎各位读者积极荐购。

推荐程序:

1.下载、填写荐购表格,以个人名义荐购的请填写个人荐购表,以部门名义荐购请填写部门荐购表;

2.提交表格:所有荐购者均需将推荐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2489396@qq.com;以部门名义荐购的,还需提交盖过部门公章的纸质版荐购表格;

3.各位读者的意见将作为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方案制定的重要依据,我馆在每年的数字资源采购方案确定后,会将结果反馈给荐购者,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荐购表格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推荐采购表(个人&部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老师

地址:滨文图书馆403办公室或富春图书馆1A201办公室

电话:0571-86613586 (校内883586)

邮箱:52489396@qq.com

纸本图书推荐


为更好的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的纸质资源需求,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纸质图书资源,欢迎我校师生积极荐购您所需的图书。

途径1:点击进入  读者荐购查看

         *使用图书馆借书卡号和密码登陆(身份证后6位或8位)

点击汇文荐购系统链接,我们将及时整理您的荐购意见并在系统中反馈荐购流程信息


途径2

如果您想借阅最新图书或者自己在线选购图书,欢迎使用芸借购平台,参见以下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