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主题书展——千古文人侠客梦,再弹一曲江湖愁

时间:2018-11-12 16:22:49 作者:阅读推广  浏览数:

    2018年10月30日,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于香港去世,享年94岁。金庸,原名查良镛,1924年3月10日生于浙江省海宁市,武侠小说作家、新闻学家、企业家、政治评论家、社会活动家,被称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他一生创作了多部脍炙人口的武侠小说,如《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记》等。

    为缅怀这位伟大的武侠小说作家,重温武侠巨作,传承武侠经典,图书馆分别在滨文、富春馆区举办了主题为“千古文人侠客梦,再弹一曲江湖愁”的主题书展。此次书展,不仅展出了金庸先生的所有作品,而且还展出了梁羽生、古龙、温瑞安以及一些现代武侠小说家的作品,供广大读者前来借阅赏析。

    书展时间为11月12日至12月12日,地点滨文图书馆一楼大厅、富春图书馆二楼大厅。具体书单信息,请参考附件。

上一条: 2018年11月新书通报

下一条:2018年10月新书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