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主题书展——改革铸就新时代,书香献礼新征程

时间:2018-12-11 15:49:14 作者:阅读推广  浏览数: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首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对内改革、对外开放、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众志成城、开拓进取,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4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时俱进、一往无前,彰显了中国力量;始终敞开胸襟、拥抱世界,作出了中国贡献。

 因此,为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总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以崭新的风貌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图书馆举办以“改革铸就新时代,书香献礼新征程”为主题的书展活动,精选百余册优秀书籍呈现给广大读者,与读者共同见证历史,庆祝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砥砺前行,再续新篇!

 书展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10日,地点滨文图书馆一楼大厅、富春图书馆二楼大厅。具体书单信息,请参考附件。

上一条: 2018年12月新书通报

下一条: 2018年11月新书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