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8-12-26 16:43:04 作者:  浏览数:

1226日下午,图书馆馆员学习培训活动在滨文馆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全馆30位馆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由图书馆副馆长陈飞为大家做主题为“2018CALIS年会学习汇报的报告。陈馆长结合CALIS年会“从共建共享走向融合开放”的主题,向大家介绍了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的组织架构、建设成果以及服务途径、对象、内容等基本情况。并结合我馆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分享了智慧图书馆、FOLIO、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创新实践等行业前沿知识讯息。最后,大家就智慧图书馆建设、创新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互相交流和讨论。

为促进馆员不断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图书馆出台了《馆员学习培训制度》。本次学习活动为第三期。

 

上一条:EBSCO PubMed LinkOut设置成功通知

下一条: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正式开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