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PubMed LinkOut设置成功通知

时间:2018-12-28 09:10:34 作者:  浏览数:

各位读者:

 为方便获取外文文献全文,我馆已将购买的EBSCO Medline Complete数据库与PubMed数据库LinkOut功能进行对接,我校读者可直接从PubMed数据库(注:请务必从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holding=ichzhlib访问PubMed)的文献信息页面右上角的“Full text links”处直接下载我校购买的EBSCO Medline Complete数据库中所包含的文献全文(期刊清单列表及数据范围详见附件“MEDLINE COMPLETE-全文期刊列表.xls”),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PubMed数据库我校读者可下载全文范围:

1. 我馆购买的外文数据库

文献信息页面右上角“Full text links”显示的出版商图标为Elsevier、Springer、Emerald等(非全库,下载范围为我校购买的数据)。

2. EBSCO Medline Complete包含的文献

文献信息页面右上角“Full text links”显示的出版商图标为我校校徽(部分期刊更新有时滞)。

3. 网络开放获取文献

文献信息页面右上角“Full text links”显示的图标为DOAJ、PMC、BMC、highwire等开放获取数据库的图标,通常会显示“Free”字样。

 

                                                                                                                          图书馆

                                                                                                                 2018年12月28日

备注:

1. 请务必从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holding=ichzhlib访问PubMed,否则无法直接获取EBSCO Medline Complete包含文献的全文下载链接。

2. 由于各出版社向EBSCO提供元数据的周期不一样,有周、月或者季,可能会出现清单中标注了无时滞或已过时滞期的期刊却无法下载的情况,如遇到这种情况,可向图书馆反映(86613584/lipingjiang@zcmu.edu.cn),我馆会催促EBSCO公司更新数据。

     3. EBSCO Medline Complete数据库中所包含的期刊与来源出版社相比,部分期刊更新存在时滞(0-36个月不等),清单列表及数据范围详见附件“MEDLINE COMPLETE-全文期刊列表.xls”。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开展“新年送福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馆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