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成平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2 16:27:11 作者:  浏览数:

6月22日上午,温成平副校长莅临图书馆开展调研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健敏副馆长首先围绕如何规范优质办刊、提升信息咨询服务等工作进行汇报。随后李露芳副馆长对富春馆区建设规划、阅读推广社会效益、智慧图书馆调研等工作进行汇报。最后徐光星馆长就如何打造书香校园,推进中英文期刊建设,完成任期经济审计整改等工作做总结汇报。

温成平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是全校师生的知识信息服务中心,为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重要的服务支撑。随后对图书馆的进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高度重视任期经济审计整改工作,争取一步到位;提高图书馆管理领导水平,提升全校师生满意度;紧抓学校发展机遇,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数字型、国际型图书馆。会后,温成平副校长实地走访了图书馆滨文馆区的阅览室。


上一条:千年医典——域外中医古籍丛书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举办“远志”真人图书馆第二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