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医典——域外中医古籍丛书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2-06-23 14:25:30 作者:  浏览数:

       访问网址:www.kanguji.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网范围内免费访问,校外通过学校VPN进行访问;

联系人: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吕星杰  电话86613583  邮箱lib_ydtg@zcmu.edu.cn。


图书馆

2022年6月23日

简介

      千年医典——域外中医古籍丛书库主要包括《域外中医古籍丛书》中2376种书,600000余页的影像版。《域外中医古籍丛书》由日本和中国百余位专家学者历时四十余年,对千余年来流存于日本或撰写于日本的中医古籍进行系统整理而成,内容几乎包括日本现存所有的中医古籍。版本有来自中国的古医书,宋、元、明、清历代刻本、抄本,日本历代和刻本,日本翻刻的中医善本医籍,和刻汉文夹刻日文假名中医典籍,亦有日人撰著注释中医经典、阐发医理、记述临证心得的文集等。


上一条:中医智库——中医药大数据分析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条:温成平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