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 《习近平在浙江》和四史专题

时间:2022-09-15 11:22:16 作者:  浏览数:

2022年914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习近平在浙江四史专题。会议由第党支部书记李露芳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坚持党史学习常态化,认真学习四史专题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和《习近平在浙江》

一支部张钰PPT和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第章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导读,并重点回顾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确立与发展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1992-2012年间的蓬勃发展。

随后大家通过现场自学形式,静心阅读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一书。该书通过对当年浙江省委和省政府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和地市领导干部、基层干部和企业家、专家学者和记者等的访谈,对习近平领导浙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统筹城乡发展和区域发展、创建生态省、建设法治浙江和平安浙江、建设文化大省、推进民生实事、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实践做了具体呈现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条:“传承中华文化种子,领悟宋式美学风韵”——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