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09:29:37 作者:  浏览数: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校党委、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集中收看的滨文馆区会议室,大家边听报告、边记录,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论述精辟。报告中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党员们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强化初心使命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贡献。

党支部将落实校党委、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通过党员大会、专题集中学习、座谈研讨、主题书展、读书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图书馆落地生根。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下一条:“传承中华文化种子,领悟宋式美学风韵”——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