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时间:2022-10-20 08:57:22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不懈奋斗力量,20221019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代表2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综合改编自“利比亚撤侨”“也门撤侨”等真实撤侨事件,从外交官视角出发,讲述了中国外交官组织撤侨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个真实的“平凡英雄”。

观影过程中,大家无不为外交官不畏艰险、敢于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所鼓舞,“祖国就在身后,使馆就在身边,祖国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同胞”更是触动所有人的心弦。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享于盛世,我们必将肩负时代重任,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四史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