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四史专题

时间:2022-10-27 10:44:54 作者:  浏览数:

20221026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四史专题。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露芳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坚持四史学习常态化,认真学习四史专题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四)。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1024日中共中央就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视频,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报告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壮阔历程和宏伟气象,报告为进一步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提供了科学指引,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报告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一支部狄碧云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第六、七章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导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书写下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时代篇章。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一周“纪”录 | 正风肃纪反腐,不停歇!》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中医药健康行”中医药文化普及义诊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