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中医药健康行”中医药文化普及义诊活动

时间:2022-11-18 16:49:04 作者:  浏览数:

1116日上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中医药文化普及示范基地工作人员走进浦沿街道伟业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中医药健康行中医药文化普及义诊活动。

活动设专家义诊、便民服务和科普调研三个环节。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专家义诊让居民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获得中医药健康管理建议。科普调研环节,以问卷和访谈的形式调研了居民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程度和需求情况,为基地今后更精准地宣传中医药文化提供了依据。活动还发放纸质版中医药文化科普手册200余份,电子版由伟业社区宣传推广。

图书馆将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加大基地建设,传播中医药文化,着力提升群众中医药文化素养。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四史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