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时间:2022-11-24 11:22:22 作者:  浏览数:

20221123日下午,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健敏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

吴健敏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浙江省关于对照落实第九版和“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直属单位党委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决策部署。会议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1+1》《疫情防控政策,怎么看?》,节目连线国家卫健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解读我国疫情防控政策,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共读了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通过有声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第一节《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中医药健康行”中医药文化普及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