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2-12-16 10:24:25 作者:  浏览数:

1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温成平出席指导,馆长徐光星,第二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吴健敏,支部委员,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馆长李露芳主持。

各部室主任、副主任汇报了部室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徐光星、吴健敏、李露芳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一岗双责情况,梳理和剖析了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措施。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部署,坚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强化理论学习和制度执行,开展意识形态风险和廉政风险排查,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决策安全、期刊出版安全、网络安全、财务安全、消防安全、资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温成平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剖析坦诚、深刻,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强调图书馆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担当作为,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每项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对标一流、奋发有为,提高图书馆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服务和支持作用。要保持警钟常鸣,经常红红脸、出出汗,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把制度建设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始终,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要统筹安全和质量,建设好富春馆区。高质量办好学术期刊,提升期刊影响力。强化效益导向,提高图书、数据库等资源利用率。加强培训和指导,切实服务教师、学生发展,助力一流学科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全面加强党员和馆员队伍建设,凝聚服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合力。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