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3 12:15:12 作者:  浏览数:

2023222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露芳主持。

会议以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对标省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目标,紧扣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为主题,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图书馆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共话蓝图、共谈担当,深入检视问题,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李露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差距不足,讲整改落实。大家相互批评坦诚,气氛严肃认真,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之廉洁教育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